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Poppy Cherry say HCNY!

 今天是大年初三呀!!!
早在大年初一就病倒的我已渐渐康复了!可能是初二时去上香拜拜,妈妈向娘娘祈求的!

今天!我们又去拜拜啦!一大清早,我婆婆就把我给叫醒!!!快起来啦!要去“走街啦”。真的只有个字啊!搞了老半天,我才知道原来又要去拜拜啦!(我也是到了才知道的!喜喜)
走啊走,(车子走,不是我)终于到了,原来是去Broga! 我只听说那是爬山的!来看看吧!

首先!我祝大家万事如意!
你看你看,cherry 把自己打扮得红红的,她也在过年啊!

就是这儿啦!蓝天白云!!!
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人山人海呀!!!新年快乐阿大家!
哇!好大的水果呀!

老大!你面好臭哦!
你的榴莲好小哦!
再次恭祝大家新年快乐!!!恭喜发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